基本公約
  1. 社群暱稱未正確填寫,將撤銷社群資格。
    (請依照您加入的社群進行修改)
  2. 嚴禁使用任何不法程式或外掛程式,嚴禁散播外掛。
  3. 嚴禁人身攻擊、惡意言論。(管理團隊可視情況將該成員禁止語音五分鐘)
  4. 互相尊重,不起爭執。
  5. 禁止騷擾社群社群成員與社群幹部。
  6. 若於多人頻道麥克風過於吵雜,管理團隊將會對該會員移動到指定頻道。
  7. 若幫會成員若有對管理團隊不敬,嗆聲等惡意行為,情節重大者給予剔除。
  8. 若有糾紛之事件,未通知管理團退就擅自挑起戰火,兩次以上直接撤銷社群資格,個性不合者請直接不與其遊玩,事後告知管理員,不得因個人喜惡引起話題。
  9. 任何人引起糾紛之事件,不論行為適當與否,「辱罵者」及「挑釁者」一律撤銷社群資格。
  10. 若有違反社群公約名譽及損害他人生命財產權之行為,迫害威脅他人及引起社群內群體激憤之事,經所有管理員決議後上訴至最
  11. 管理團隊「SCLD」,「SCLD」管理團隊可不依其它條約規範所限制,可強行任意更改他人身分及權限以及剔除,經最高管理團隊「SCLD」決議後不得有異議。
俠盜獵車手
當個創世神